[ 原創小說 ] 賞飯罰餓《三朝書》《聽君》《桃花鬼》

書名
三朝書
文案
尚書府上的二小姐,相貌標緻,知書達理,只可惜天生殘疾。
十七歲這年,明霜身邊多了一個沉默寡言的貼身侍衛。
為她遮風擋雨,上天入地。

江城:“老爺吩咐過,不能出門。”
明霜:“哎,他們總嫌我麻煩,不帶我去,我也知道你嫌我……”
江城:“……我去準備馬車。”

她就知道這個人的心腸是最軟的。

【輪椅的二小姐X忠犬侍衛】
個人評分
★★★
主角
明霜,江城
簡單心得
有甜有虐的文章都要給擠霸分!! 雖然滿期待後來女主力戰公公,在江家活出一片天地,不過我也喜歡這種溫馨種田結局,很希望可以再多寫一點番外。


書名
聽君
文案
本文主講一個溫柔可人的啞巴姑娘和她暴脾氣傲嬌少爺的故事。

天寒小雪煮茶香,落日盡殘陽。
紅爐木塌難眠,裁詩解淒涼。

心夙願,鬢秋霜,千萬場,
聽君一曲,遠山疏黃,是昔流芳。

這本的故事會和從前的風格不太一樣,總的來說……
似宅非宅,似江湖非江湖,大概就是個普普通通的愛情故事。
全文男女主視角參半,並且時常帶著作者報社的不平心理。
本文不長,背景【半架空】南宋,部分內容乃屬【杜撰】。
個人評分
★★★
主角
雲聽君,秋亦
簡單心得
很喜歡啞巴姑娘,雖然個性稍嫌懦弱但還是很有原則。可我實在很想站男二的隊...男主脾氣暴躁身世動盪...尼瑪真的不用改成這樣的QAQ好好愛著女主對抗壞心姊姊和廢物弟弟不好嗎?!!

好吧似乎是黑歷史時期的作品。

書名
《桃花鬼》
文案
縱此生桃花埋骨,劍指天涯。

【本文主講某古靈精怪毒姑娘遇上溫潤如玉輪椅公子的故事。】
此文乃是比較正劇的古風文。
作者取名廢隨手起的一個名字,然而本文並不恐怖也沒有鬼ORZ
這就是一個溫溫馨馨,又狗血又畫風清奇的武俠故事。
麼麼噠。
個人評分
★★★
主角
陶木晴,宿兮
簡單心得
據說是作者被金庸荼毒過的黑歷史文。
女主很衰,男主很慘而且沒啥貢獻,男二也很衰;一個世紀神經病謎團的故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