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創小說 ] 魚湯拌飯《我的網紅女友》

書名
《我的網紅女友》
文案
愛上一匹野馬,可我的家裏沒有草原。——《董小姐》
愛上一名網紅,可我不想每天都看到有人和她表白。——顧景爍。

每天,他都能看到自家女友微博下數以千計的表白評論,什麼我喜歡你,我要娶你,我要給你生猴子......
顧景爍表示很崩潰,希望女友可以安撫一下他受傷的心靈。然而當他看到女友懷裏抱著一只貓咪的時候,他知道他想多了。

這年頭連貓都要和他爭寵!!!
這日子沒法過了!!!
個人評分
★★★
主角
遲眠
顧景爍
簡單心得
當一個網紅其實也滿辛苦的,雖然男主是他死纏爛打才找來幫忙的,但我想對男主喊:你原本的工作不用做了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