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創小說 ] 希行《名門醫女》《藥結同心》《嬌娘》

書名
名門醫女
文案
齊悅一腳跌進了陌生時空,梳著婦人頭,不見丈夫面,獨居別院,冷鍋冷灶冷眼。
開什麼玩笑!
既然我是這家中的大婦,自然我說了算,好吃好喝好住,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再跟我鬥,再跟我鬥......開膛剖肚嚇死你們!
個人評分
★★★★
主角
齊月娘(齊悅、月亮)
常雲成
簡單心得
喜歡女主的個性(強悍),結尾稍嫌草率,但非常好看!



書名
《藥結同心》
文案
失業的中藥師沈劉梅意外遇難醒來置身古代成了落魄罪官家小姐
在這另一段人生裡 她能否實現自己的願望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個人評分
★★★★★
主角
劉梅寶(沈劉梅)
盧岩
簡單心得
難得不是強女主,也沒什麼金手指,很順的一篇文,該有的波折什麼通通都有,1vs1,男主深情,很好。


書名
《嬌娘醫經》
文案
程嬌娘的癡傻兒病好了但她總覺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嬌娘...她的腦子裡多了一些奇怪的記憶...
作為被程家遺棄的女兒她還是要回程家不過,她是來找回記憶的可不是來受白眼欺負的
個人評分
★★★★
主角
程嬌娘
晉安郡王(方伯琮)
簡單心得
應該改名叫嬌娘巫經...不是近代穿古代,而是古穿古滿特別的,集眾家大成養育的女主穿越回三百年前的同宗,滿喜歡最後仍改變不了的平行時空,不過巫術在最後有點扯淡就是。然後會不小心站錯對(我沒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