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創小說 ] 丁墨《閉眼》《蝸牛》《美人為餡》《傾城 & 寒夏》《外星系列》


書名
《他來了,請閉眼》     <已翻拍電視劇>
文案
當你擁有了一個聰明、傲嬌又忠犬的男友……
約會時,他說:“我對這種事沒興趣。不過如果你每十分鐘親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無聊的事。”
吃醋時,他說:“與我相比,這個男人從頭到腳寫滿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個好女人。”
做~愛時,他說:“雖然我沒有經驗,但資質和領悟力超群。順便提一句,我的觀察力也很好。”
求婚時,他說:“言語無法表達。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愛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我把他從孤獨的世界,帶回繁華溫暖的都市。他卻牽引著我,從平靜平凡的生活,走向刺激又肆意的人生。
個人評分
★★★★★ 
主角
簡瑤
薄靳言
簡單心得
看著智商超高情商超低的男主對正常人女主講噁心到不行的情話,搭配霍建華演出的電視劇...手腳蜷曲呀斯!!!
然後男主其實是神經病,隱藏在正常人中的神經病因子吧!!!!



書名
《如果蝸牛有愛情》   <已翻拍電視劇>
文案
世上最美好的一種感情,就是兩情相悅,心有靈犀。
某天,例行談完工作,男人話鋒一轉:“追了你這麼久,有什麼想法?”
許詡詫異:“你在追我?”
男人忍耐的點了根煙,黑眸緊盯著她:“每天陪你晨練、手把手教你射擊、整個警隊的人叫你嫂子……你以為我在幹什麼?”
許詡沉默片刻:“哦……不用追。”
男人心頭一沉,語氣冷下來:“什麼意思?”

“我也喜歡你,所以不用追。”她喜歡這個男人。雖然看起來桀驁又毒舌,實際上性感又爺們兒。
個人評分
★★★★☆   
主角
許詡
季白
簡單心得
有智商也有情商的男主棒棒!!低情商的女主跟薄喵喵是同一類生物(信徒1號),恩...男主棒棒哒\\歡呼//後面的凶殺案太噁心不喜翻。


書名
《美人為餡》   <已翻拍電視劇>
文案
在外人面前,韓沉這個男人,從來都是英俊冷酷,生人勿近。
他似皚皚霜雪般皎潔清冷,又似黑夜流水般沉靜動人。
是眾人眼中難以企及的絕對男神。

只有在白錦曦面前,這位名動天下的一級警司,才會暴露出隱藏很深的流氓本質。
“坐過來一點,我不會吃了你。至少不是現在吃。”
“我沒碰過別的女人。要驗身嗎?”

“白錦曦,永遠不要離開我。年年月月,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他的心中,一直住著個固執的老男人。經年累月、不知疲憊地深愛著她。
個人評分
★★★★
主角
白錦曦(蘇眠)
韓沉
簡單心得
薄喵喵信徒2號,但從推理轉向刑偵,失憶劇情有夠老套,犯罪情節搞得很大,黑衣人老大就在身邊這其實是柯南梗吧!



書名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文案
林淺曾經以為,自己想要的男人應當英俊,強大,在商界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令她仰望,無所不能
可真遇到合適的人才發覺她是這麼喜歡他的清冷,沉默,堅毅和忠誠喜歡到願意跟他一起,在腥風血雨的商場並肩而立,肆意年華,不問前程
一場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驚心動魄的傾城時光
個人評分
★★★★☆
主角
林淺
厲致誠
簡單心得
喜歡兩個主角互相扶持成長,各站有一片天,但吹捧"國內"產業壯大到世界算是一種愛國驕傲心態嗎XD


書名
《莫負寒夏》
文案
你終於回來,在我還沒孤獨終老的時候。
後來,林莫臣已是坐擁百億資產的集團董事長,國內商界最年輕的大佬之一。
有人問他:“她究竟有哪裡好,讓你這麼多年也忘不掉?”
林莫臣答:“曾經我也以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這世上,誰能及我愛的女人好?”
個人評分
★★★★
主角
木寒夏
林莫臣
簡單心得
跟傾城不一樣的是男主看著女主成長,誤會後重逢....我只想說至少男主是個好哥哥。



書名
《他與月光為鄰》
文案
第一次見面,她非要贈送他一枚糕點。
儘管他最討厭甜食,還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為害怕伸手抱了她。
他臉色微紅:“這位小姐,請先鬆手。”
第三次,她不小心親了她,他一副見了鬼的表情,她卻說:“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懷。” 

作為一名接受過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優秀軍官,應寒時無法不介懷自己的初吻。
經過慎重考慮,他決定……
對她負責。

當他負手站在星空下,溫柔凝視著我。
我看到星星化為流光,在他身後墜落。Star-Drift,他們敬畏地稱他為“星流”。
個人評分
★★★★
主角
謝槿知
應寒時
簡單心得
甜甜的外星人與地球人之戀,軍官臉紅蒙蒙哒~內有平行時空理論,稍微會混亂。


書名
《獨家佔有》
文案
某天,華遙收到份意外的禮物——一截雪白陰森恐怖的人骨。
送禮的機器人解釋:「這是指揮官的斷骨。三年前他在天狼星戰役中負傷,換了金屬腿骨。」
華遙跑去問某人:「為什麼把你的骨頭送給我?」
某人平靜而威嚴的注視她:「那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聲音低啞下來:「都屬於你。」
華遙默默淚流——尼瑪好想拒收啊!
個人評分
★★☆
主角
華遙
穆弦
簡單心得
其實就是外星版人獸交阿阿阿我HOLD不住.....再加上蟲洞理論跟時空回流巴拉巴啦......


書名
《梟寵》or《乖寵》
文案
街燈的流光中,男人的側臉,比夜色還要冷漠堅硬。
「我從不幫人。」男人看著她扣在自己長褲上、污漬斑斑的手指。
幾個憲兵走上前,準備將她拖走。
她已經沒有力氣掙扎,癱在他們的臂彎中。
卻在這時,他冷冷清清的聲音道:「我只做利益交換。你用什麼,換你的命?」
個人評分
★★★
主角
蘇彌
孟熙琮
簡單心得
星際大戰的概念,人族蟲族後來還搞出機器人族...女主角堅忍不拔毅力之好是支持我看下去的動力...(哭)


書名
《君子好囚》or《末夜2235》
文案
當大陸失去秩序,戰爭危機四伏當資源極度匱乏,生存成為最大挑戰。 遵循弱肉強食的定律,人類的愛情、理想、人倫、道德統統消失! 
只剩下最原始的——慾望。 
所以當乾淨白嫩、穿著吊帶熱褲的程清藍在這個世界懵懂甦醒時,無可避免的淪為,所有物種的雄性,追逐的對象!
個人評分
主角
程清藍
葉焱
簡單心得
忍受了一堆詭異交之後我再也看不下去各種凌虐,果斷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