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創小說 ] 青青綠蘿裙《柴米油鹽詩酒花》《蠱惑》


書名
《柴米油鹽詩酒花》
文案
重生回來——
沒有報仇雪恨,不走人生巔峰,不想發家致富

今生,我願為你隱姓埋名
焚香點茶,掛畫插花,松花釀酒,宜室宜家

然而,隱姓埋名沒有那麼簡單
還要逆天改命會做飯
-------------------------------
現言,甜寵,重生,柴米油鹽,詩酒花茶
男主前期高富帥,後期吃軟飯,重生前後都!不!渣!
個人評分
★★★★
主角
孟櫻,霍雲松
簡單心得
我記得這篇是我在桃園的公車上看的,下著大雨心情卻很寧靜,作者的文字超美,很有古典風格,看的出來文學造詣很好。雖然最後那個香到底怎麼處理沒解釋,而且我很好奇用古代食譜做出來的食物真的….會好吃嗎?!
文案說男主後期吃軟飯,實際上最後吃軟飯的應該是女主吧XDD 這本書不適合推薦給沒再用擴香、香水的人,因為會不懂怎麼靠香料鋪生活在現代XD




書名
《蠱惑》
文案
孫晴好經歷了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說錯話被開除,出門被車撞,暈了醒過來發現已失身……

你說這是一場由情蠱引發的血案,蠱?你TM逗我,誰信啊!

姑娘,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此乃天降奇緣,恭喜完成配對
真·高富帥就在你面前,包吃包住包結婚,還可以隨!便!虐!

不過,情蠱這玩意兒技能略多,但副作用不明……所以還是自求多福吧!
個人評分
★★★★
主角
孫晴好、宋崢清
簡單心得
看起來以為這是本古代文,但其實是現代高幹文,而且還因此被晉江鎖了(正常)。這個作者筆下的男主應該都像是古代才子,風度翩翩飽讀詩書,雖是現代文但保有清末時期大家子弟(無論男女)的習慣,琴棋書畫都要會,顯得女主非常格格不入。
不過隨著情節推展,兩個人彼此捂熱彼此心房,還是有點金屋藏嬌的意味,但都有所成長,再回去看最前面就會發現兩個主角真的改變很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