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創小說 ] 喵陳陳《狐狸叔叔》《煙灰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

書名
狐狸叔叔
文案
最讓人受不了的溫柔,是痞子忽然的認真。
最不敢提起的那個名字,是我最愛的人。
*
壞叔叔的寵愛
個人評分
★★★★
主角
魚薇,步霄
簡單心得
很喜歡女主的自立自強,長腿叔叔故事很棒。



書名
煙灰系美男
文案
米雅覺得,顧爵是自己見過的,史上最man爆的純爺們兒,桀驁不羈,又痞又壞。

他是這樣告白的:“樂隊弟弟們缺個嫂子做飯,你要不要跟了我?”
在被漂亮女星追求時他不耐煩道:“小姐您能離我遠點兒嗎?您擋著我接受陽光的洗禮了。”
在米雅被人欺負時他冷酷站出來:“呵,她男人還站在這兒喘氣兒呢,你就上趕著來找死。”
就連求婚,他也言簡意賅:“妞兒,跟我回家過年。”
米雅:你……這就算是求婚了?
顧爵:沒求,通知你。

愛上一個性感毒舌,滿嘴京片子,又24k純爺們兒的煙灰系美男,米雅表示,生活就是這樣的星湖……

本文主旨“不良霸道搖滾男×毒舌禦姐偽淑女”,文風歡脫無節操。
個人評分
★★★
主角
顧爵,米雅
簡單心得
蛇經病對上蛇精病,可是看文很歡樂因為不需要腦XDDD


書名
《清酒系美男》
文案
女追男,只隔了層氧和二氧化碳。
關鍵字:蘇,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機。
個人評分
★★★
主角
顧凜,何書墨 
簡單心得
女痴漢對男主角一見鍾情然後瘋狂追求,喜歡男主的悶騷,女主癡漢有時候會......但不影響閱讀順暢,至少一邊看一邊心裡會甜甜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