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創小說 ] 一顧子矜《醫生,我不暈》《我的作家先生》《我的編輯先生》《難以為期》

書名
周周複始》,本文原名《醫生,我不暈》
文案
醫生總結周暖嫁給他的兩大好處:

1、孩子不愁姓
2、生病不愁醫

周暖:我是因為貪圖你的美色才嫁給你的……(我是看中你的臉!)
周亦陌:人格魅力不可擋,不是嗎?(長得帥沒辦法。)
周暖:……(竟無言以對……)
個人評分
★★★★
主角
周暖、周亦陌 
簡單心得
 滿喜歡男女主角這種溫溫柔柔的個性,暖心文,但後面有點老套路



書名
我的作家先生
文案
“葉笙。”他在登機處叫住她。
葉笙眯起雙眼,戴上五百度圓形細框近視眼鏡,愣是……沒想起來眼前這人是誰……
“你……誰?”

這是闊別數年後她對初戀說的第一句話。

而後被某人壓榨的時候,她真想吼兩嗓子:天地良心呀!我真不是故意沒認出來的……TAT 
個人評分
★★★
主角
葉笙、蘇旻問 
簡單心得
 女主的"乾弟弟"這個設定有點不合現實,這篇有點不接地氣,但也是甜甜的很快就可以看完。


書名
我的編輯先生
文案
某日某男經過深思熟慮後告白——
賀煜:“對任何事都不屑一顧的我,唯獨對你斤斤計較,你覺得是因為什麼?”
何餘:“我是不是又欠你錢了……?”
賀煜:“……”
個人評分
★★★
主角
何餘、賀煜
簡單心得
 接在作家先生之後的,喜歡女主可愛個性,但不太愛男主霸道+路痴女主的設定,總之就平平淡淡地看過結束。


書名
《難以為期》
文案
一九八七年,她出生在一家普通的醫院。
一九八八年至一九九九年,她學會說話,學會走路,念完幼稚園,讀完小學。
一九九年至二零零零上半年,她上了初中,過完了初一。
而二零零零下半年,她堵上了這輩子所有的運氣遇到了顧向南。

二零零七年,她跑到美國,病房前,他強撐著筋疲力盡走到她面,嘴裏道:“抱歉,寶貝,我站不穩。”

之後多有幸福,多有曲折,而後分離。

二零一二年,幾年分離後,上天安排了令她措手不及的再相聚,他已一個強烈的吻回應,告訴她,故事還沒有結束。
他成了著名的作曲家Crush,曾經,他說他的音樂只寫給她聽,可是她聽不懂。現在,他說他要讓別人唱給她聽,告訴全世界,他有多想她。

其中聚散離合,經過青春年少,成熟,至白髮蒼蒼。

她曾說:我花了五年時間喜歡上他,卻不曾猜到用了一輩子去愛他。
個人評分
★★★
主角
顧向南、莫染七
簡單心得
重逢文,男主外祖家有黑道背景,自己本身有說話障礙;算是虐心文,看的時候會一直掉淚,結尾會揚起微微笑的那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