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創小說 ] 慕吱《飽暖思你》《宿願》

書名
飽暖思你
文案
商學院畢業生VS叱吒商場的大boss

顧榕最討厭嬌滴滴的女生,幸好她不是
秦思吟最喜歡禁欲系男神,幸好他算是
WTF!什麼叫算是!
當禁欲系男神遇到清冷商院女
“聽說你是單身?”“我有一個兩億的生意想和你談談。”

秦思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嫁給他,而顧榕在第二眼之後就決定娶她。
我愛你,是一件需要你知道的事。
“如果你遇到一個比你小的人,你會怎麼辦?”“寵著唄。”

寵妻情話沒什麼,就是通知你一件事,我喜歡上你了
真希望我的餘生早點開始你不過就是仗著我喜歡你
秦思吟:Excuse me
個人評分
★★★
主角
秦思吟,顧榕 
簡單心得
一見鍾情、再見傾心。
男主角是腹黑大boss無誤,但也是甜滋滋的對待著女主,無虐,唯一虐點是女主家庭背景稍微複雜,所以女主心境比較淡,不過還是甜。


書名
宿願[娛樂圈]
文案
韓國是綜藝大國,明星薈萃不斷  孔子學院志願者顧晴好也遇到了
那雙桃花眼迷人非常  標準的倫敦腔英語格外好聽

她永遠忘不了那個夜晚她說:我們分開吧

中文小教師VS韓國大明星
我不會說中文,我們語言不通

我愛你  無所謂語言是否相同
個人評分
★★★
主角
顧晴好,韓允諭
簡單心得
有點無感,雖然是語言不通但由於小說關係看不出來,其實這個設定很不必要。主要在描寫四五年前相愛的故事,後來相遇再在一起的情節稍嫌短暫...哀反正無感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