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帶你用兩張圖從主角視角快速看完《放棄我抓緊我》



在此特別感謝YOUTUBE可以調整速度,光速飆完前20集後我真的受不鳥了
後面一半我是去百度百科找分集劇情看文字,再去補上最後四集的片段

很少愛偶像劇的我,在wuli凱凱王的誘惑下點開這部劇
沒想到發現偶像劇套路果然一萬年不變啊啊啊~~~而且這部還是集所有套路於一身
堪稱偶像劇狗血套路之教科書!!!!!!!
* 如果有人說沒有得癌症,但主角媽有阿茲海默症,也是絕症啊!!



而且我還先看過訪談.....說好的男強女強呢? 說好的霸道女總裁呢?

(/‵Д′)/~ ╧══╧ (/‵Д′)/~ ╧══╧ (/‵Д′)/~ ╧══╧
(/‵Д′)/~ ╧══╧ (/‵Д′)/~ ╧══╧ (/‵Д′)/~ ╧══╧

以下是我精密的分析了這部劇的大綱並以主角人稱來描寫,有大大大大雷!!!




女主視角

大家好我是女主角,我跟我的青梅竹馬兼閨蜜兼工作夥伴兼粉絲團團長求婚了
但是婚沒結成我就失憶了,我忘了最近八年中我有一個相愛相殺的前男友兼男主角
順帶還忘了不小心收了一個不知道是拖油瓶還是助攻手的國際超模蠢萌帥弟弟

不過沒關係我的粉絲團團長告訴我好多事情
失憶前我是霸氣總攻穿著Prada的女魔頭,失憶後我變成青春傻白甜可愛少女心

然後劇本設定所以我再度愛上相愛相殺男主角
原本我愛他他也愛我
可是因為種種種種原因(見男主視角)我們一直上演著我愛他但我不能愛他他愛我但他也不能愛我
當中參雜著幕後黑手大壞蛋一直想搞破壞&粉絲團團長老想跟我結婚

結果我就恢復記憶了,在最後比賽中幕後黑手大壞蛋利用男主角傷害我
還發現竹馬閨蜜打著為我好的旗幟卻在背後傷害我,而且居然攪進大壞蛋的混水裡
反正我名聲都毀了,所以我決定搞失蹤,但沒想到相愛相殺男主角還是找到我
果然這位幻想中偶爾是S偶爾是M的男主角其實是抖M
愛我愛的要死還用我們一起設計的婚紗創辦新的公司,我們(再^n度)重新開始

沒想到粉絲團團長太愛我跟大壞蛋鬧翻後受傷,後來我又被大壞蛋綁架
但相愛相殺抖M男主角棒棒噠,其他配角也棒棒噠,總之棒棒噠結束一切衰小劇情

我的國際蠢萌弟弟勾搭上我男人的助手田金鳳,就是一開始偷偷喜歡我男人別稱蒂芬妮的那位
穿上自己設計的聖誕樹婚紗跟我的國際蠢萌弟弟走進婚姻墳墓
婚禮上我跟我男人穿上互相設計的禮服手牽手愛意滿滿就是要搶走新人光彩有木有
而且我的竹馬閨蜜粉絲團團長帶著有頭有尾沒中間的歪國女士哥迪亞給了一張大訂單
最後還接到捧花,所以我們決定繼續相愛不相殺,END。




男主視角

大家好我是男主角,我有一個相愛相殺的前女友兼現女友兼萬人迷失憶女主角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她愛的是利益我在她心中不是第一位)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她傷過我媽)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她跟我搶舞蹈大賽服裝設計)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跟她在一起我就不能當董事長了)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她要跟她粉絲團團長結婚)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她恢復記憶知道我傷過她爸)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婚紗PK賽被搞破壞她以為是我幹的)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我丟了董事長職位)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她失蹤了)(但我會找到她)
我愛她但我不能愛她 (大壞蛋綁架她)

我愛她 ..END。
噢然後原來我以為的好哥哥其實是本劇幕後黑手大壞蛋,我愛他但他恨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