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創小說 ] 葉落無心《把愛錯給了你》

書名
《把愛錯給了你》
文案
迷糊女學生和腹黑男老師之間輕鬆溫馨的□□。

淩淩說:“楊老師,我喜歡上你了。我每天都想看見你,每一分每一秒都想,我……怕越陷越深,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所以,我求你,讓我畢業吧。”
他看著她,聲音都是冷硬。“你真的想畢業,我可以尊重你的選擇。你不要總用這種方法。”
“我……”

他說:“你是因為受不了我的嚴厲和苛責?還是因為電氣公司那個年輕有為的主管欣賞你,用月薪八千的高薪挖你去他的部門?”
她笑了:“楊老師,你要怎麼樣才能相信我的話?要不,我今晚去你家過夜吧?”

他氣得俊臉漲紅,嘴角在抽動,他的手在顫抖。
看見一向淡定的楊嵐航被她氣成這個樣子,淩淩忽然覺得很可笑,真的好可笑。

她笑著,笑著,用盡了身體的最後一絲力氣。

“好!”
淩淩的笑容在臉上僵住,她完全不相信這個字能從品行高潔的楊嵐航嘴裏說出來!
個人評分
★★★
主角
白淩淩,關筱鬱
簡單心得
其實是網戀...但網戀的會面過程稍嫌草率...
而且實在搞不清楚女主到底是學霸還是傻子了,可能就是很平凡的一般學生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