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帶你從主演(配角們)視角看《放棄我抓緊我》


這篇主要是其他三位配角(男二男三女二)的視角模擬
為了寫這篇我還是默默把後面的補完了,劇情是硬傷,吾小心臟不能承受
可主角的對手戲很精采很有愛,看看cut版應該會很開心


沒什麼雷...因為中心思想很固定,但也只是我個人想法啦~
加上我是瘋狂快進+快轉補完的,有些可能描述得不太完整...就算了XD




里奧視角


大家好我是宇宙無敵帥氣a萬人迷國際超模
我爸媽在五年前因為一場車禍掛了,一起掛了爸爸的一個姊姊收養了我
所以我現在唯一的親人就是本劇萬人迷失憶傻白甜女主角

我是我姊的頭號腦殘粉
姊姊千歲姊姊最美姊姊難波萬(╯*′∀`)╯(╯*′∀`)╯(╯*′∀`)╯

姊姊萬歲姊姊最棒姊姊難波萬(╯*′∀`)╯(╯*′∀`)╯(╯*′∀`)╯

姊姊億歲姊姊最讚姊姊難波萬(╯*′∀`)╯(╯*′∀`)╯(╯*′∀`)╯

總之姊姊說的都是對的,我只認定姐姐愛的人是我未來姊夫
粉絲是不能跟女神結婚的,粉絲團團長萬年大備胎你送我禮物完就可以掰掰了

不管姊姊姊夫之間有多愛分分合合,我只認定廚藝超棒的是我未來姊夫
姊夫棒棒姊夫敲帥姊夫也難波萬(╯*′w`)╯(╯*′w`)╯(╯*′w`)╯


為了幫姐姐追到未來姊夫(反之亦然)我一定要擋住他們身邊的花花草草
沒想到我未來姊夫身邊那個愛咬指甲貪小便宜熱愛吃臭豆腐的御姐也是個孤兒

雖然她老是欺負我姐但她會保護我好MAN阿~~(我由黑轉粉了)
雖然她老想拆散姊姊但她跟我一樣都是孤兒好口憐~~(我由憐轉愛惹)
雖然她老說愛我姊夫但這農村姑娘的重口味根本是假的~~(我愛上她了喔耶)
I LOVE 金鳳 。:.゚ヽ(*′∀`)ノ゚.:。

哎呀我說我姐跟未來姊夫到底在尬麻,我年紀小但我眼睛沒瞎呀(′,_ゝ`)
算了不管他們了,金鳳~~i'm coming~~~





霍驍視角

大家好我是頭頂綠綠der男二兼女主閨密feat.青梅竹馬
兼她頭頂上司兼她粉絲團團長兼愛她愛了20年的被求婚未婚夫

我女神失憶前在巴黎跟我求婚了我好開心,就算是為了利益也沒關係
但她失憶了,我絕不能讓她再跟她前男友兼競爭對手有聯繫,我不能讓她再愛上他

為了我女神我可以做任何事,曾經是她保護我現在換我保護她
女神是我未婚妻這點我一定要好好把握,縱使她其實愛的是那個傷害過她的人

我知道....她不愛我..

她不愛我...可是我愛她...

她從小就說要嫁給我...

我愛她...我會一直陪在她身邊保護她...

我太愛她...

她恢復記憶了...我無法忍受她不開心...

我要她幸福...我想放手了...我決定讓她自由了...

我愛她...





蒂芬妮視角

我是婚紗品牌度DU的設計總監,時尚公主T-i-f-f-a-n-y (不要跟我提田金鳳這名字!!)
我和我的帥哥上司是一起打拼事業8年的好夥伴

我愛慕帥哥上司,但其實我分不清到底是愛情還是親情
我知道帥哥上司一直忘不了那個競爭對手臭女人,居然還老是幫她

我喜歡帥哥上司;沒想到那個臭女人還派她弟來干擾我
我喜歡帥哥上司;什麼國際蠢模嫩的跟什麼一樣,來幫我忙肯定有陰謀
我喜歡帥哥上司;太好了臭女人終於不勾勾纏我要把握機會
我喜歡帥哥上司;欸國際蠢模憑什麼被一堆女人包圍,起開!!他要追的是我!!
我喜歡帥哥上司;哎呀媽呀國際嫩模居然親我啊啊啊
我喜歡帥哥上司..........阿我喜歡那個國際蠢萌小嫩模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更新一下,
我喜歡國際蠢萌小嫩模 我喜歡國際蠢萌小嫩模
我喜歡國際蠢萌小嫩模 我喜歡國際蠢萌小嫩模
我喜歡國際蠢萌小嫩模 我喜歡國際蠢萌小嫩模
我喜歡國際蠢萌小嫩模 我喜歡國際蠢萌小嫩模
我喜歡國際蠢萌小嫩模 我喜歡國際蠢萌小嫩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