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Essence 霧色唇蜜 MATT lipgloss 四色心得 +雙色唇彩畫法


個人很喜歡這系列唇彩,很想包色但一直買不到04
上網看了一下顏色覺得04跟05滿相似就放棄了,如果偶遇到實體店面有04我會再補充

直接講優缺點跟結論

優點:
1. 便宜,每隻一百元有找,包色也不心痛
2. 保濕,像奶油一樣的質地,刷頭對我來說算好塗(手部刷色看起來不均勻,但唇上還好)
3. 表現特別,像唇蜜但沒那麼光澤,但不是霧面唷!
4. 持久力不錯,講話不會掉色,抿唇時也不會黏踢踢,遮色力也滿強
缺點:
1. 有味道!!像那種很甜很甜的奶油味,不過我可以接受,不會一直聞到
2. 明明就不是霧面~要過好一陣子才會慢慢變成霧面,剛擦上去會明顯感受有一層


結論就是,如果可以接受味道的話真的可以買,味道是真的滿重的這點要考慮。


接下來開始唇部試色及心得分享


以下試色都是用凡士林塗過,用海綿把多餘油脂吸掉,模仿一般正常狀態下的效果

順帶提一下唇部試色的小技巧,我都會用凡士林當卸除的產品,按摩後再用濕紙巾擦掉
不然用眼唇卸妝液這樣擦個五六次會痛死的~用凡士林"比較"沒那麼痛
但今天除了試這四隻以外還試了新挖寶的玩具共16隻,這麼多隻下來嘴唇最後還是有點痛QQ
過幾天再來發新玩具的心得,因為才剛買,想用幾天看看^^

01 超級淺的芭比粉
真的太淺,我又膚色比較深,擦起來很像 Nicki Minaj或者是迷唇姊(哭)
不會單擦這隻,比較喜歡後面介紹一種唇彩畫法時使用;偶爾會拿來當腮紅

02 鮭魚裸色
跟我下唇中間的顏色很接近,有點粉有點土,也有點接近我自身膚色
所以我喜歡拿來當咬唇的打底色,白膚人單擦很美,健康膚色單擦會略沒氣色(對我來說)

 03 枚紅色
跟Bbia 綠管8號顏色很接近,我超常擦這隻,會顯得很有氣色
前陣子出國玩也帶了03和05,拍照起來很好看~~(下面這張是出國玩的照片,有微美肌)


 05 酒紅色
對白膚人來說這顏色超深,但對健康膚人而言這色美的阿~~不過比較不日常就是
在國外擦這支連我媽都想搶去用,但最後因為味道作罷
(請容許我放這種做作嘟唇照,因為這張顏色比較明顯)

最後分享一個雙色唇彩畫法:
把深色畫在嘴唇兩側,淺色畫在中間,然後手指拍開界線(或抿一抿模糊界線)

這種畫法的小帖步是要把深色放外側,反過來會像紙紮娃娃XD

全試色比較:

留言

熱門文章